close

在6/10那天收到兩張帳單

一打開是檢驗所的帳單

記的年初的時候  因為身體不舒服(1/1)

去看醫生 醫生就問我是哪個保險的

因為我的保險每年可以有一次健康檢查

所以醫生就建議我做個尿液血液的檢查

而且還開個轉診單給我 檢驗所就在隔壁

在前一天我有打電話給保險經理人問他可以做健康檢查嗎

他說 我的保險有cover 所以當天我就放心去做檢查了

但是卻在6/10收到兩張帳單分別是93.983.84

當下覺得很奇怪  就打電話給保險經理人

結果  經理人第一句話就是  你們被騙了  =.=

他說  的確我的保險每年都可以做一次免費的身體檢查

但是要到blue shield有合作的檢驗所  才能抵銷全部的價錢

那個醫生應該是跟那個檢驗所有合作  所以就直接叫我們去那裡

我們把帳單傳給他  他幫我們跟blue shield claim看看

可不可以抵銷   還跟我們說  下次只要轉診  只要換醫生  都要先打電話問問有沒有跟Blue shield合作

真的是氣死人了   希望可以抵銷   現在我沒有收入  實在不想付這筆錢

帳單內容如下

Liver Profile                                      $50                            UA with Microscopy    $12.5

GGTP(g-Glutamyl-Transferase)         $25                                  保險幾付                $8.66

Basic Metabolic Panel                       $45                                        未付                $3.84

Uric Acid                                           $15

CBC(全血球計數)                                $20

Platelet Count(血小板)                      $15.5

RBC Morphology                              $8.1

Lipid Profile                                      $40

LDL-C2(低密度脂蛋白)                        $20

TSH(甲狀腺刺激素), Ultra Sensitive    $ 40

                                             共$ 278.6

保險幾付                                   $184.62

                                         未付 $93.98

 6月21日更新   保險公司說還是得付=.=

下次要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173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