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之前一直在生病  醫生建議我做血液跟尿液的檢查

血液沒問題  尿液有問題

今天一早接到醫院打來的電話

打來的護士是廣東人

不知道是語言上有問題

他一打來就說 我有"癌症"................

我馬上就嚇醒了

問他  什麼 "癌"症

結果他就說 發"炎"

叫我在回診

害我警張死了

2008年也檢查過一次

好像有點結石的症狀

我家很多人都有結石

我爸 我大伯  姑姑 叔叔 都有過

我爸還得過N次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  所以有可能是這個原因

不過真正的原因還要等醫生看完才知道

所以他是"炎"症非"癌"症

真是嚇死我了~~~

不過還是要找個時間去看醫生

>0<~~~~討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173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