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羚羊峽谷分成兩個  一個是上峽谷  一個是下峽谷

分別由兩個原住民家族在管理  

上峽谷的家族比較大 進去的遊客也比較多  每個人門票是 US 20

進去後還要付停車費  停好車子後  會有原住民開吉普車載我們進去

在這段路程   D的妹妹就跟司機小姐聊天  那個小姐說

以前好像有遊客自己進去  剛好上游下雨  下游沒下雨  但是水就跑進來了  好像只有一個遊客生還

到了入口  因為那個風沙真的很大   所以忘了拍入口

上峽谷是屬於上窄下寬的地形 光線比較不足  而且人太多了  雖然一路上

原住民會講解  但是我覺得還好  因為很多時候  她只是說哪個石頭長的誰誰誰的

並沒有很特別  而且出入口都是同一個 所以剛剛進去的遊客  也是從同樣的地方出來 人又很多  來來往往的   很難拍照(因為那個原住民會一直叫你往前走)

DSC_0608.JPGDSC_0577.JPG

下峽谷就不一樣了  首先  收費US 25 原住民帶你進去 也是一個小時  但是出入口不一樣

不會那麼多人  你可以自己逛

下峽谷的地形是上寬下窄  光線比較會多

很多岩石反而因為有光  所以也會有光影的不同

DSC_0743.JPG DSC_0679.JPG DSC_0700.JPG

很漂亮吧~~~! D那張是我拍的  不過我不知道有沒有對到焦點  因為相機好重

風沙又好大  所以就快拍 

回家之後   鏡頭的接縫處果然很多沙子

幾乎用光了整平空氣罐

那天其實有點冷  我其實穿了兩件洋裝 洋裝裡還穿了一件T恤  有沒有很強  哈哈哈~~!!

DSC_0649.JPG DSC_0682.JPG DSC_0692.JPG DSC_0719.JPG DSC_0728.JPG

 

出發前一天 我們還在吵架呢~!

本來我還不想去了說

因為  出發前一周  他妹妹打電話來問他   那周要帶他媽咪去哪走走

她提議去羚羊峽谷  因為她去過   那裡地形很特別

很多攝影師都會去哪裡拍照

我在一開始的時候  就跟D說要不要去找個顏色比較多一點的地方

因為峽谷都是一種顏色  新買了相機  想要測試這台相機的特色  或是相機的表現

去拍些多點顏色的會比較好  再來是  因為D九月有個拍婚禮的工作

D主要也是要拍人  那我就跟D說   趁這次多人(5)一起去

多拍些人  多練習   這樣就可以達到又可以去玩  又可以陪媽咪  又可以試相機

但是  D像是沒聽到我說的  感覺上根本不理我

後來我就火大了 吵起來了   內容我已經不記的了  但是那時候吵蠻兇的

我就不想去了  雖然也很想去看那些特別的地形  但是整個心情就是壞到極點

後來D就哄哄我   然後我又好了

怎麼會這樣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173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