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一突然很想回台灣

這個念頭一直梗在心理

那天跟爸爸通完電話

馬上就訂了機票~快吧~

很快的今天就要去搭飛機了

不過這次回家打算買一些書帶回來

回去吃些好吃的

見見老朋友

印象中英詩這個月是預產期

可能生了唷~真開心

上個月 健龍的寶寶出生了

上個月 代祥跟品瑜結婚了

雖然 錯過了很多好友的婚禮 錯過了很多好友寶寶的誕生

但是 這就是緣分阿~

所以趁這次回去 好好的跟大家聚一聚

真開心

這次回去不知道還有哪些驚奇^^

也許國中的好友 阿龍,芳子都結婚了說

呵呵~真期待

還有一個很好笑的插曲

媽媽在台灣七月六號早上打來

問我  你怎麼還沒上飛機

台灣七月六號早上  那加州是七月五號晚上ㄝ

我是在加州七月六號的下午搭機

不是在台灣的七月六號下午搭機好嗎??

真的很好笑~~

跟他解釋 他又聽不懂 我跟他說 有時差

他還一直說  那這樣怎麼會對........

你還沒搭飛機 晚上怎麼會到台灣

很盧ㄝ>0<

況且我是說  我七月七日晚上到台灣又不是七月六號到

到底是怎樣...媽媽突然被外星人附身了@@

以前再紐約回台灣的時候 媽媽怎麼都沒疑問

況且他們也來過加州阿

怎麼會....那麼混亂

總之.......台灣 我回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173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