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跟Y聊天

說到了感情的觀念 他說 我缺乏 "灰色地帶"

我承認  以前念大學的時候

很多時候  我會有那種  我沒對別人做什麼事情

別人怎麼可以在我背後亂說話的想法

或是  事情只有對與錯

但是這些年來  我也真的體會很多  也看了很多

也明白了 有時候壞人也不一定全部都壞

好人也不一定全部都好

也是有  真小人 or 偽君子

但是我覺得有些事情  是完全沒有灰色地帶的

或是 我沒辦法接受  有灰色地帶的

像是結婚  記的那時大學畢業後 跟Y談到結婚的事情

你說  你不想結婚  我想結婚  請問  這灰色地帶在哪

要嘛就結婚  要嘛 就單身

難道有結一半的喔

還有  生小孩的事情

你不想要有小孩  我想要有小孩

難道有一半的小孩嗎

我真的不知道   這些事情的灰色地帶在哪

如果交往了之後  你還是要用偽君子的那套對我

那  我認了  算了  八年的感情

就讓我自己學一個教訓

反正我看清了  也覺得成長了

我寧願你是真小人   我超痛恨  偽君子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173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