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跟朋友去逛街
逛到Madsion square那居然發現了一個投幣式的廁所
朋友就興致沖沖的進去裡面
進去廁所一次25cent
廁所裡面的感覺就很科技化
洗手台都是感應式的
肥皂 沖水 烘乾都是感應式的
最主要還是 因為曼哈頓 沒有公共廁所
所以 這真的是很方便

老實說  今天跟昨天都很不滿
如果 你找我一起出去
或者是找我去你家
就得專心跟我HAND OUT
當然 朋友打電話來是可以
我沒有不准你接電話
但是 如果 把我晾在一邊
一直跟別人聊天一直跟別人MSN
那就不要找我過去了
就算只是朋友 爺不會這樣對待朋友的吧
這樣非常不禮貌
如果是朋友心情不好 找你訴苦 那也還OK
你可以說一聲  我不會介意
但是如果你是要打情罵俏  那 你就去找她
沒必要  我說我要回家  而對方又一直想來找你
你說 不用  然後當著我的面
打電話 MSN
還跟我說   平常你不會這樣
還有搞不好她會跑過來你家
如果她真的來了 你會去樓下解決  這點擔當你還有
問題是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我不想這樣為難另一個人
我不爽的是 你   你其實每次作一樣的事情
我只是   每次都不說不生氣而已
不過   我討厭沒禮貌的人  更討厭不尊重別人的人
真的很討厭

晚上去MARK家吃飯
他手藝真的好棒
不過我今天牌運跟牌技都很差
如果真的他跟小欣有跟我算錢
我應該輸了10~20塊吧
但是他們對我都很好
不收我的錢
麻將真的很難打
我頂多知道什麼是聽三洞
他們說 有聽九洞的
我幾乎每次都沒聽
所以超極慘
不過跟他們玩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173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