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婆婆從台灣到我家住兩週~

其實也沒有兩週~(中間有到A家)

我才發現 其實我不是個好相處的人

其實我的禁忌還滿多的~

第一件事情是"抽煙"

老實說 我非常非常討厭別人抽煙(在我附近,在我家在,我車子上)

最討厭的還是我的另一半抽煙

當另一半抽煙的時候 我都會有一股"火"氣

心情好的時候 就當做沒看見

心情不好的時候 就想吵架

偏偏婆婆 煙癮超級超級重的

感覺她大概半小時就要抽一根

每次抽 也都要邀D一起去抽

所以每次我看到 "火"氣就上來

因為我費了很久時間 才讓D戒到一週一包煙

沒想到婆婆來 就破功了

還沒辦法念~所以本來第一天 可能臉色還OK

越多天 臉越臭 尤其 看到他們抽煙

>"<

第二件事情是"廚房"

我發現 我其實不是很愛別人碰我的廚房(可能是廚具)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只是當別人用我的廚房

我寧願都給她用 也不共用 眼不見為淨

在婆婆來之前 我幾乎天天下廚

她來了後 我沒下過廚

也幾乎沒去洗過碗 洗過菜 切過菜

第三件事情是"睡眠"

我很愛睡覺 非常愛睡覺

因為我睡眠品質很不好

所以只要一沒睡夠  沒睡好

頭就會痛 心情就會不好

但是 婆婆 就跟大部分的媽媽一樣

看不慣小孩睡覺睡到那麼晚

雖然沒有直接念我

但是我就是感覺到壓力

結果~~我現在每天都吃頭痛藥

還不只吃一次 一天要吃很多次>"<

第四件事情是"上廁所(便便)"

從小我就是一個很容易緊張的小孩

我很怕我上廁所時有人在附近

以前在台灣的時候 每次上廁所的時候(我家有兩個廁所)

我弟都會跟家人說 姐姐去上廁所 大家不要去那附近

因為我只要聽到腳步聲 我就上不出來了

有人叫我 我也上不出來

聽到手機聲 也上不出來

所以我幾乎不在外面便便

常常忍到臉色發白 手腳發軟 還是不願意在外面上

我的胃腸又不是很好   所以超常便秘的

去看過很多次醫生

原因是因為~我不愛吃飯

現在住的公寓 只有一間廁所

當我想上廁所的時候 又不能叫婆婆出去

因為我這樣也會有壓力 怕他等很久

也沒辦法再婆婆去抽煙的時候上

怕時間不夠

結果就嚴重便秘>"<

好慘~!

她來的這兩週 我總共吃了兩次瀉藥 每次便秘都大約一周

肚子整天都很不舒服

結果

她來的這兩週 我臉好像都很臭@@"

因為我頭痛 我肚子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173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