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不知道要不要去期待任何事情

從小到大  最討厭的一件事情  就是欺騙

偏偏  我有很會  欺騙的家人

國中的時候  考完聯考  不是很順利  但是跟爸爸"溝通"後

他答應讓我去念私校

但是到了登記的那天  他跟我說  他幫我找好也報名了  重考班

我整個晴天霹靂  從那天起  就開始我爸的欺騙之旅

小時後  因為父母工作忙  所以我並不是她們帶大的

對於父母   沒有很深的依戀    也不會跟他們撒嬌   當然  也不會跟他們話家常

因為  剛搬回家的時候   我真的很開心  每天回家  就跟想妹妹  媽媽  爸爸  分享我在學校的一切

以前都是自己一個人  終於  有回到家裡的感覺

但是每次聊天的時候  我爸都罵我   浪費時間    有時間還不去唸書

久而久之   我就不愛跟他說  我的事情

說了   要不就被罵   要不就被訓話

高中的時候   我還是想相信我父母

我爸說   只要我考全班前三名   就買車給我

我努力了一整個學期

印象中  好像一個第二名  一次第三名 一次第五名

超開心的~!  但是  我爸說  高中還用不到車  說等我大學再給我

到了大學   因為不想住再家裡   所以填志願的時候  全部填中南部的學校跟化工系

最後志願落在  逢甲化工   我爸又說   那裡離學校很近   而且  也沒車位

所以  又食言了~!

之後林林總總的事情  也是也很多次   但是我都盡量不要去記住

久而久之   我對事情   都不太有期待的心情

感覺~! 沒有期待   就沒有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173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